半身沧桑,半憔悴

项目做完了一个里程碑,身心俱疲惫。在MSN上的签名档被改成了“半身沧桑,半憔悴”。下午小睡了一觉,像久旱的土地逢了甘露,身体涨满了起来,算是恢复了一点体力。醒来的时候想,虽然项目里边有一些比较难缠的问题,客户不易接受,自己也算是虽败犹荣,想做的和能做的都已经尽力,便不在乎后果如何。

接下来的周末仍不属于自己,下周的事情也已经档期排满,可是被事情驱动着走,并不等于就是有希望。除了坚持以外,必是要有自己的理想与希望,才能为明天埋下一颗种子。否则只能是走下去的时候,越来越麻木,最终行将就木,自己做鬼最后也会唾骂自己活得窝囊。

要怎么活,还是自己的事。但也要看得透,人生的无奈,不是随便能够改变。日子过得有点杂乱,接下来还是要整理的乱码般的日子。预备四月去西湖,不知道会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和烟雨。

4,456 次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