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见

2004年7月7日 星期三

快下班的时候,MSN上却热闹起来了。几个多年未见的朋友出现了。

其中的一个朋友说:你太懒了!!

对着蓝色的页面,我惭愧的笑了。也许为了朋友的这句话,我不能再懒一回吧。大家都两年没有见面了,两年的时间已经足够长,已经足够改变人的命运; 两年的时间,也足以造就欧洲杯希腊队这样的黑马(呵呵,我仍然不是球迷:));两年的时间,让我更多的去面对现实,学会了懒惰的生活,也许这个懒惰应该诠 释为褒义词,大概有节省有限力量去创造更多价值的意思。

大家聊的时间不是很长,却句句关切,以至于让我感动,下决心要勤奋起来,要多留些岁月的痕迹,多和朋友们交流。那么什么时候给这里改一版吧,在我的心目中,这里应该象一朵盛开的花了,固然开的灿烂夺目,但又不失蓝色雨的温柔和唯美。嗯,这是太过理想了。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7月7号国耻日,段老师正好在日本,给我留下一句话:我感觉日本人不太关心政治,他们的年轻一代不如我们,肯定的。

嗯,希望是如此吧。我也很爱我的祖国!

3,561 次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