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了Blog

相当喜欢这个Blog的风格,以后可以很轻松的写东西了。只可惜,本站的主机控件不支持上传附件,否则就完美了。

另外补充了几篇日记,呵呵,很久都没有写东西了。也许大家都把我遗忘了。

前几天,看《特洛依》(英文《Troy》)到很晚,哪真的是一部史诗电影。战争,爱情,英雄,权利,爱琴海,让人能感受到那个蒙昧的年代。英雄的 故事最后终于结束了,所有的一切在烈焰中化为灰烬。历史也未必能记住这一切。也许只有在烈火中,英雄们才得以永生。

4,982 次阅读

One Reply to “安装了Blog”

  1. I see you don’t monetize your blog, don’t waste
    your traffic, you can earn additional cash every month because you’ve got hi quality content.
    If you want to know how to make extra money,
    search for: Mrdalekjd methods for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