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跃进的工作流 4.1

公司的工作流宣传彩页里边的版本号居然变成了4.1。纠正一下,其实应该是2.0。但这个2.0版本,却也还在研发当中。
 
这也许是公司一贯的营销策略,提前把我们的目标和希望当做成型的产品来推销。就工作流而言,公司宣传的两点,新版工作流至少还达不到:
 
1,符合WFMC联盟的5个工作流规范标准。
2,能够和 Oracle,BEA,IBM的工作流产品相互调用。
 
对于新版研发中的工作流产品,为了迎合某个项目的进度,公司给出的研发时间是2个月,这个时间包括熟悉工作流规范,设计和开发。
 
时间过短带来的后果是:在没有完全理解工作流系统的情况下,就开始动工设计和编码了。但后来发现设计还是有偏差,现在的自我感觉是既有些设计过渡,又有些设计不足。一些标准的工作流功能并没有考虑到设计中。这难道是我自己的能力问题?现在还有2周的时间到
deadline 了,于是开始让大家加班。
 
现在的感觉有些像大跃进时期,我们要月产3万斤,5年内赶超苏、美不是梦。
 
恩。按照我们公司的步伐:5年内赶超微软不是梦。
 
 
525 次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