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心情(5月20日)

MSN Space
常常进不去,今天就是这样。忙碌之余,想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它却进不去了。生活往往就是这样。也罢,Opera 的 Blogs
也是相当不错的。

这一段的生活总的来说是忙碌的,因为自己尝试改变自己的凌乱生活,尝试告别颓废的心态,理由就是希望自己充实一些,快乐一些。回头看看,原来坎坷过后是幸福的,清苦过后是甜蜜的,艰苦的跋涉过后果然可以看到高远的境界,所需要做的就是坚持。此时想起很久以前自己给自己鼓励:执着不悔,曾经有那么时间的放弃,现在慢慢恢复。

整个过程也是有很多阻力的,有自己的,也有外界的。总结一下要坚持下来的话,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要有一个阶段的计划,之后就是严格执行了,这里自制力很重要,耐心也很重要。但是自己后两个方面还是要加强的。到目前为止执行的结果就是:

1. 从去年11月开始的减肥基本成功,体重从150到130左右,身体素质好了很多。
2. 4月参加了职称英语考试。
3. 跑完爱情马拉松,女朋友升级为老婆。
4. 今天参加了系统设计师考试(高程)
5. 接手公司的一个网站项目,终于可以做一次真正的项目经理。

其中减肥和这两次考试让自己自信心恢复了许多:原来很多事情不是不能做的,事在人为,只要努力去做,不要太想结果,上帝总还是公平的,付出了努力,总会有收获。

今天晚上也很特别,出去跑步的时候,天空飘散着微微小雨,难得的跑步好天气。跑完之后心情舒畅。Haoxg在南昌买房了,也可谓是豪宅,幸福生活不远矣,回去也可以蹭一下,呵呵,这里祝福一下!~

4,621 次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