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件最近糟糕的事情

自从换了酒店以后,糟糕事情不断。

1. 因为不会开车,不得不搬家到 Extended Stay
Deluxe。这实在是个很糟糕的酒店。空调、电器噪音很大,设备不齐全,服务人员态度不好,连续三周在我屡次提醒的情况下打扫房间误点。更糟糕的是居然连我的账单都会算错,而且又无法在系统中更正,而且账单上的帐他们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算出来的。最后没办法,还得自己去和老板解释。

2.
买了个收音机闹钟Sony的,发现收音机倒是不错,闹钟功能却声音太小(和文曲星的闹钟声音差不多大),居然没有办法调节闹钟声音,最后只好退货。

3.
最郁闷的是,今天忽然发现招行的信用卡07年6月到期了。这可真是个打击。还好是六月三十号到期,招行又没有解决办法,只能将新卡片寄到国内,我问招行卡号变没变,答复说没变,可就是要用新卡,真是太不人性化了。早不过期,晚不过期,偏我赖以生存的时候过期,还好我准备了些旅行支票和现金在身上,不然用老婆的话说:要死的的心都有了。

4. 一起过来的同事要回国了,剩下一个不会开车的我,以后要天天步行了。惨!

5.
最糟糕的:不管我怎么挨饿、熬夜、跑步,居然挡不住还是长胖了点。不明白美国的食物热量怎么那么高,但却理解了为什么美国那么多人那么胖。要在这保持身材,有点困难。:)

我也想回国了!~ 5.1 长假多舒服!

6,081 次阅读

2 Replies to “几件最近糟糕的事情”

  1. 在美国多保重啊,我现在也离开CSSWEB了,走上了前途未卜的道路,真希望自己能想你一样,可是渐渐发现自己对技术失去了信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