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今天终于整理了一下自己写的东西。其实自己之前一直都认为自己写的不算是日记,因为“日记”,仿佛要天天记,自己没有天天记,也从来没有任何纸质的东西,有些记日记的人,多年下来,积累了大量的日记本,很是壮观。所以,以前的很多东西都不是写在“电子日记本”里的,而是写在主页、博客里边。

今天将这些东西集中整理到了电子日记本里边,发现其实有很多东西其实就是日记。只不过我个人比较懒,并没有天天记录。的确,个人那里每天都会有许多细腻的心灵想法,而且在人成长的过程中,那些思绪往往在一瞬间就消失了,能记录下来的更是少数。

从2000年9月开始到现在,不那么精确的估计,那么我断断续续的写了8年。时光飞逝,难道就到了可以追忆的年龄了?

虽然很多东西不是在电子日记本里边写就的,“电子日记本”仍然是我最喜爱的软件之一,这8年似乎没间断使用。所以,老郝,什么时候颁个“电子日记本最忠实用户奖“给我吧。呵呵





3,254 次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