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

从今天开始,在博客上,我称我的老婆为“天使”好了。因为一直以来我总以为“老婆”这个词太过庸俗;虽然我们都是庸俗的人,逃不出生活围城。我猜,你一定喜欢这个名字吧?

所以,听着天使发过来的一首戴娆的“纪念日”,虽然这首歌完全不是我喜欢的风格,这是典型的天使喜欢的小女生风格,可是我仍然喜欢它;我不喜欢上一首天使送过来的歌,那首歌音质太差了,而且又不是我喜欢的风格。所以今天,我被这首歌驱使着,有种要写写什么的冲动。正好天使一直都有抱怨,我从来都不写天使,结婚一周年的时候,要求我写一篇命题作文,纪念我们的婚姻。我挺害怕考试的,自然也害怕命题作文,所以希望今天能够蒙混过关,运气好的话,希望还可以拿高分得奖状。

天使定义:天使是一个完全被宠坏了的八十年代小女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成熟。据说小时候常常以为自己就是公主。天使完全是那种喜欢做梦,希望过幸福被人宠坏的日子。非常抱歉,目前我做到不是太好,不过天使说我是个潜力股,不过我绝不是中国股市的潜力股,中国股市的潜力股完全没有希望啊,我保证我是有良好收益的。

天使品味:天使的品味很独特,天使喜欢的东西风格和我完全不同。她喜欢的歌是节奏明快,捎带奔放的那种,她会经常换喜欢的明星,各种类型的都有:台湾小女生明星,香港各种TVB肥皂剧名称,早期喜欢日本男人竹野内丰,后期有韩国男人,长期喜欢的中国男人就是我。据天使自己说过,我越来越像那个韩国男人,可是我不是,我就是我,请不要带条件哦。在买衣服方面,在我的眼里,天使选的衣服总是显得太前卫,或者在我眼里有些古怪,她选的衣服总是有些很特别的造型,绝对不属于简洁的那种,而我喜欢是落落大方,简介明致的那种。事实证明我们属于风格完全不同的那种,我也不是完全正确的,我因为我的品味表现的很闷。我们现在开始互相影响,我替天使选的衣服,天使也慢慢接受并且喜欢。天使替我选的,我也很喜欢了,我原来就像是一张白纸,让你来随便画吧。我们相互吸引一定是因为我们是不同类型的人。

天使历史:天使和我有过很浪漫的开始,我们在南大(注意绝不是昌大)的网络中心天台上聊天,从大学时代开始我就开始帮天使做程序,我们曾经骑车到青山湖去看超大的月亮,但是我们没有买眼前的玫瑰花;我们每天一起上自习,下了自习一起散步;我曾经在黑漆漆的时候送过牛奶到天使的寝室;我们曾经假装分手,天使身边立刻来了一堆追求者;毕业了,我来北京混日子,天使也考到北京来;我们一起牵手走很远的路去看电影《后天》;我们一起奔波装修房子;我们有时候争吵,但马上又和好;天使毕业的时候,我们结婚;天使开始学着做饭做家务……

天使星座:天使的星座是天秤座,我的星座是天蝎座,我们的生日都是十月份,相差十天。天使拥有天秤座典型的性格,而我天蝎座的性格预测也仿佛很准确。天使做事情很马虎,也不害怕,而我什么事情都小心翼翼,而且是个完美主义者,也常常磨磨蹭蹭。天使喜欢写写日记,喜欢把各种值得庆祝的事情都作为纪念日,而我连生日都不喜欢过。在我看来,只要你心情好,每天都可以享受,每天都可以当作纪念日。

很随意的说了天使的方方面面。我的天使就是我的天使,我不想改变,也不需要改变什么。用天使送过来的歌来结束吧:我会把今天当作纪念日,我会告诉自己面对现实,我不会试着忘记那段故事,假装自己还是一张白纸。……
我不会后悔曾经和你认识,我会感激那个烂漫开始……

7,168 次阅读

3 Replies to “我的天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