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

昨天,11月29号,驾照考试科目三考试通过。也许怪自己学艺不精,考试完从车上下来,居然都无法想起自己的整个考试过程:短短的两分钟考试时间。后来仔细回想,有几个动作都没有做规范。虽然有些紧张,但是我还是想给自己信心,在不到50米内最后还是加速到了4档,看到行人有明显的减速,并且鸣笛,转向灯打的也比较及时。从前面学员的反馈来看,还是比较符合这个考官的胃口。只有靠边停车的时候,停的位置有点过了路口,最后让考官说了两句。签字通过。

从10月26号开始,之后11月整个月贡献给了练车。当然工作也没有耽误,每周的工作周报都准时提交,非常感谢同事承担的更多的工作。整个的练车过程,除了天气比较冷之外,想来还是比较轻松的,特别是自己当初选择这个离家如此之近的驾校,少受了不少苦,多睡了不少觉,还是比较明智的。虽然教车的师傅性格比较急,练车的过程中挨了不少骂,但是骂归骂,终究还是学会了开车,其实道理还是那个,师傅引入门修行在自身,车开到好坏,和练习的时间几乎成正比。此外,学习的过程还不仅仅是单调的练习,注意观察、不耻下问、独立思考,也是学习好坏的关键。还有坚持。说老实话,这个月也是相当的痛苦,感觉时间过的真慢。很多困难因素让人总有退出的欲望。所以,坚持也是成功的关键要素。

最后统计一下:10月26日,10月28日29日,11月请了9个工作日的假!双休日全部使用。差不多也有20天的样子。

7,399 次阅读

2 Replies to ““驾照””

  1. gxgx! 下一步可以买车了!需要的话俺家EF可以提供参考意见。喇叭一响,集中思想;车轮一动,想到群众^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