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妍

佟妍,一个民谣音乐人,声音清澈空灵而纯净,刚刚制作个人第一张专辑,却不幸罹患急性白血病。不明白为什么总是天妒英才。这么年轻的才女,生命本应该像花儿一样绽放。

可以访问她的豆瓣小站,听听她的音乐:佟妍的小站 (为什么主流媒体上总是没有最干净的、最纯粹、最真正的音乐?)

据说医疗费需要五十万左右吧,如果想帮助她,可以访问下面的链接:
捐款请访问:民谣救护车小组
购买专辑帮助:佟妍的个人专辑

我购买了几张她的专辑,准备送给周围的人。原好人一生平安吧。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醒来很早。2011年了,过去的两年内心纠结很多,也许新的一年不知不觉地就能想得开成熟起来。2011年了,离三十岁近在咫尺。过去的十年,真的是在迷茫中虚度了不少光阴。接下来的十年,应该也是人生中最关键的时光。要好好珍惜。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口撒在我的书桌上,很安静。

5,903 次阅读

One Reply to “佟妍”

  1. 看得出博主是一个很有爱心、很重生活品质、注意思考和反思的人,欣赏!

    博主使用的电脑什么型号?我用的是IBM T60,我最喜欢的IBM最后一款经典小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