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后的平静

上周是一个极度忙碌的一周:准备演示文稿、架构设计,在和客户沟通的同时,还要关注实施团队的进度,几乎没有12点之前睡觉的。不过学到很多东西,自己做的东西在沟通过程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客户的反馈似乎也还不错。当然没有完美的事情,状况是“革命还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今天和老板谈绩效,给我的评价即在意料之中,但也算是有惊喜。至少我的努力是得到了认可的,虽然我有的时候是很迷茫,但通过积极的沟通,团队状况都有所的改善。平心而论,现在的团队确实有些稚嫩,但是我们的氛围和团队精神确实不容置疑。我想我们是需要有一颗坚强的内心,因为总会有许多艰难险阻摆在我们面前。但是有一个道理总是不会错的:美好的生活总要靠自己来创造,人最难战胜的总是自己,所以要敞开心扉,接受一些改变,也许能看到一片不一样的天地。

这两天算是忙碌之后的平静。爸妈来北京了,我好好休息了两天,精神头也恢复了不少。现在在首都机场,因为明天继续另外一个客户沟通。北京很久没下雪了,今天的天气也不错,夕阳照在机场的廊桥上,加上背景音乐轻缓舒适,有着冬日下午特有的柔美。机场有了免费的WIFI使得我可以记述些许心情,我想这一个年关,应该是充满希望的吧。

4,517 次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