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振作起来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大概是因为一直以来生活中太多事情不太顺利吧,常常没有心情,能够平静地坐在电脑前记下心中的想法;更或者,心中有太多事,太多思绪,大脑中反而是一片空白,想说点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过了感性的年纪,无病呻吟的日志还是少些的好!而回想起来,有时候遇到生活中的种种坎坷,真的不太愿意再敞开心扉说出来,而是独自一人默默承受,说出来也不能解决问题,所以这博客真的更新的少了。

最近有些小的感悟,总觉得人生就是一场修炼,这个过程可以分为若干个阶段,然后再分解为若干个小的目标。而对于如何达成每个目标,唯有认真地去做,专注地去做,坚持地去做不可。
生活中这种小的目标随处可见,如果没有什么长远的想法或者远大的梦想,可以给自己找一点这样的小目标:一场考试、登个高山、完成一个长跑……

当达到目标的时候,可以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奖励。一个蛋糕、一杯咖啡、一段旅行……为什么不充分享受这个过程?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充实而充满意义,因为通过不断设定的目标,我们在不断完善、不断超越自己——大概这才算是人生几十年的真义!
所以,不怨天不尤人,找个目标,今天我们就上路!祝路上心情晴朗!

7,907 次阅读

2 Replies to “慢慢振作起来”

  1. 过了叙说绮愁罗恨的年纪,反倒不愿意描写内心真正的痛处。就让那些苦,默默地住在心里,慢慢变成日后的嘴角的微笑。
    流年易逝,而那些赋予了苦与乐的时光,是我们存在于人世间的最大意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