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社会:人民大学保安与贴广告者起冲突2人入院

点评:MSN不地道,居然不让我连续发
Blog,只好贴在这里先,改天换个平台可恶。没几天,北京发生了好几起暴力事件。人与人之间真是和谐!!下面的新闻反映了人的心理素质有多差,心理有多浮躁,对生活有多绝望(且不说行凶者和被害者都是罪犯),要不然为什么要因为20元去杀人呢。




另外,打开 Sina
看到这两天的关于北京一地的社会新闻,给人感觉
这简直是原始社会。因为只有暴力的原始社会,才动仄将解决问题的方法诉诸暴力,暴力的结果就是下面的图片:全部都是躺在地上(或者担架上),旁边沾满了冷眼的看客。


北京男子当街被刺死凶手报警自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男子当街被刺死凶手报警自首(图)
警方正在现场勘察。信报记者 甘浩/摄

   信报讯(记者
甘浩)昨日12时30分左右,六里桥附近国电接待中心北侧一封闭路口内,一名20多岁的男子与人打斗时,被对方掏出匕首刺中颈部,逃跑倒地后又被对方赶上
猛刺数刀,当场身亡。据目击者称,嫌疑人在行凶后自己报警,随后被警方带走。目前,丰台警方正在调查中。

  现场:倒地男子身中数刀

  记者13时赶到现场看到,该路口东西约100米长的路段已经被警方拉上警戒线。在路口中间,一名身穿黄色T恤的年轻男子俯卧在路面上,右颈部有
一近10厘米的大口子,其背部、臀部也有数处伤口。“当场就死了,救护车上的医生下来检查确认其死亡后走了。”现场一名围观者说,几名目击者已经被警方带
进小店做笔录。 

  目击者:嫌疑人自己报案

  一名目击打斗经过的群众称,当时是12时30分左右,该男子与另外两名年轻男子一起走到这段路,在路边一小卖店门前相遇。“开始他们争吵,没想
到接着就动起手来。”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开始几人在路边扭打,接着就看见这名穿黄T恤的男子捂着脖子向路中间跑了过来,跑了不到20米就倒在了
地上。接着,目击者看见另一男子手上拿着一把刀冲过来,其他几人见状都立刻跑了。

  “我也挺害怕的,就赶紧跑到路边,回头一看拿刀的人对倒地男子脖子处割了几刀后,又猛刺其身体。”他说,随后看见持刀男子站起来打了电话,就一直等在现场,直到警察赶到。

  知情者:为20元钱起争执

  据了解,这段路是新修道路,路西仍然被封闭着,附近很多找工作的人聚集在此处形成了一个非法的劳务市场。在采访中,现场一名自称知情人的杜先生将记者拉到一边,表示双方是为了20块钱发生争执打斗的。

  “被杀的叫‘豁牙子’,天津人;凶手外号叫‘喜子’,他们都是在附近混的社会人员,中午的时候‘喜子’曾抢过‘豁牙子’20块钱。”杜先生说,
这两伙人都互相认识。12点左右,“喜子”和其同伙曾在附近强行从“豁牙子”裤兜里翻走了20元钱,双方还发生打斗。随后吃亏的“豁牙子”叫来两人。“他
们在那个小店前遇到了,随后发生了打斗。”他还称,这伙人经常在附近掏包抢手机,还曾经敲诈民工,有可能是分赃不均发生分歧的。在记者采访中,也有数名居
民反映此问题。

  警方:案件正在调查中

  13时20分左右,丰台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对尸体及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此过程中,一名黑衣女子赶到现场望着尸体痛哭不已。而随后一名黑衣男子也被民警从围观群众中拉出带走。

  据现场一名民警表示,行凶嫌疑人当场被抓获,已经被带走调查,由于案件正在调查中,其他信息不便透露。

  14时许,尸体被运离现场。14时20分,现场警戒线解除,民警撤离现场。

点评:这回是两败俱伤。发生地点是人民大学。


人民大学保安与贴广告者起冲突2人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1:39 北京娱乐信报

人民大学保安与贴广告者起冲突2人入院(组图)
冲突过后,两人躺在地上。信报记者 秦国昕/摄

人民大学保安与贴广告者起冲突2人入院(组图)
冲突过后,两人躺在地上。信报记者 秦国昕/摄

  信报讯 (记者秦国昕 实习生汪未申)
昨日19时许,中国人民大学保安制止北京海文学校人员在校内张贴考研广告时,双方发生冲突,两名保安倒地被送往医院。随后赶到的保安将至少8名海文人员控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19时10分许,一名身着保安服的男子倒在中国人民大学东区食堂西门广告栏前,距其南侧约4米处躺倒着一名便装男子。广告栏对面至少20名保安围成圈将6名身着便衣的男子堵在墙根。

  据目击者称,躺倒者均是人大保安,事发前两名保安正在广告栏前制止北京海文学校人员张贴考研广告。双方正在争执,围过来一群人。“都是便装,一通乱打后有两个人躺在地上。”目击者说,随后数十名保安赶到将打人者控制起来。

  “我得到的消息是保安制止贴广告被打,然后将打人者控制。”人民大学保卫处马先生说。这时急救车赶到现场,两名倒地保安被送往海淀医院治疗。随后,警方将三名贴广告者带走询问。

  人民大学保卫处马先生称,在校内广告栏张贴广告需得到人民大学许可,北京海文学校没得到许可就张贴广告理应被保安制止。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并调解。

4,092 次阅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